地科院2018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研究生招生讲解及科研团队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3日      作者:王哲     编辑:团宣部     审核:     浏览:[]

9月29日,为帮助我院2018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同学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及相关专业科研团队情况我院于思学楼B304召开考研招生讲解及科研团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张军伟老师、曲宏略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曲宏略老师对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研究生的各类优势,从学院学科发展、学科队伍、科研平台和研究生培养理念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介绍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成就以及我院先进的科研设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优秀的科研人才。

张军伟老师对我院的专业科研团队进行讲解,从科研团队成员构成和研究领域及方向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我院科研团队的实际情况,他还向参会同学展示了我院优秀的导师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优越的科研条件以及浓厚的科研氛围。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普遍表示宣讲会有助于大家更清晰地了解考研相关知识,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充分规划个人学习生活。

会议结尾,曲宏略老师与张军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揭开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的“面纱”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得到现场同学们的认真参与和踊跃交流。相信我院学子都能在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图文/王哲)


曲宏略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注意事项

张军伟老师进行科研团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