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与塔尔萨大学本科2+2+1合作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汪哲旭、丁欣然     编辑:团宣部     审核:范起东     浏览:[]

为增进同学们对留学项目的了解,提高深造比率,营造良好学风,地科院于2022年1月10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塔尔萨大学与西南石油大学本科 2+2+1 合作项目宣讲会”。

塔尔萨大学(University of Tulsa)成立于1894年,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拥有“世界油都”之称的塔尔萨市,至今已培养出包括11位罗兹奖获得者、58名获得美国科学院基金支持的学者等众多著名校友。现有塔尔萨大学与西南石油大学本科 2+2+1合作项目,符合条件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完成本科前两年学习后可插读到塔尔萨大学大三继续本科专业学习。顺利完成塔尔萨大学的课程后,学生将同时获得塔尔萨大学本科学位证和西南石油大学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其中,2+2+1中的“+1”项即学生完成本科学业修读后,若GPA达到3.0,则直接进入塔尔萨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

塔尔萨大学地球物理系陈竞一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合作项目。他从塔尔萨市地理位置、经济、文化、学校历史等方面切入主题,从学校概况、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解析,重点介绍了塔尔萨大学的学科优势、特色项目及毕业就业等情况。最后,同学们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陈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更多的同学宣传西南石油大学与塔尔萨大学的合作项目,解答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困惑,为同学们的深造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也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图/汪哲旭 文/丁欣然)

塔尔萨大学校园

陈老师介绍塔尔萨大学相关信息(一)

陈老师介绍塔尔萨大学相关信(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