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成佳耀     编辑:团宣部     审核:范起东     浏览:[]

2022年6月14日17:00,李民老师和房檑老师组织西南石油大学地科院全体心理协会成员在心理服务站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地科院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主要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并规划了2022下半年心理协会工作重点。

会上,李民老师与房檑老师将“校园心理情景剧”作为重要载体,对本学期各位部长和协会成员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地科院和艺术院联合参演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在学校心理剧大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为后续国赛作出有序安排。当然,本学期心理协会的成绩不止于此, 心理讲座、影评分享、“一圈到底”、“卧薪尝胆”等活动顺利举办,已成功举办三期的心理讲座仍会在下学期继续进行。本学期虽然成绩斐然,但美中不足的是活动在规划与安排上仍存在一定问题,需要进一步优化。

三位部长和主席也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为换届上任的新部长做了最后的工作交接,李民老师以新学期新工作重心的工作部署收尾结束本次会议。

交流会的最后,李民老师和房檑老师对全体成员在2022年上半年的努力和成果予以肯定和支持,并表达了对心理协会更好发展的期待。(文/地科院心理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