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30日      作者:何坤、马骏     编辑:李明科     审核:     浏览:[]

629日晚,地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会议在明辨楼B412举行。会议由支部党员廖龙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明科老师出席了此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保国与马俊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廖龙同志首先介绍了李保国同志30多年把太行山区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小康作为毕生追求,每年深入基层200多天,研发科技成果28项,推广转化成果36项,使140万亩荒山披绿,带领10万农民脱贫致富,创收35.3亿元,是一名把田间地头做课堂,把果园做实验室,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的教授。大家共同观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后,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发扬他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李明科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马俊成老师“桃李满天下,两袖清风”的无私奉献精神,延续马俊成老师追求真知,淡泊名利,不畏艰难的品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赤诚、炽烈、朴实的爱,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勘查2013级的黄宇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将以李保国和马俊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扎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党的性质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文/何坤 图/马骏)

IMG_20160629_203632_HDR

会议现场(一)

IMG_20160629_204011_HDR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