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生石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作者:     编辑:李龙珂     审核:     浏览:[]

院内全体同学:

全国大学生石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现结合我院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大赛面向全体研究生(含硕士、博士)、本科生、专科生(创业类实践型可面向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每项作品限报指导教师1名。

2、参赛方式:大赛设置创新、创业两类作品,其中创新类作品分为学术型和实用型两种。

1)创新类学术型作品以个人形式参赛,需提交论文和摘要两份文档,论文篇幅以5000字左右为宜(摘要评审作为作品初审的重要环节)。

2)创新类实用型作品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作品可以是针对某一实际问题所研究或开发的实用软件、装置工具设计、工艺改进方案、配方产品设计等,需提交作品说明书及相关附件。

3)创业类计划型、实践型作品皆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需提交项目申报书、项目计划书(实践性务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123:59

4、报名流程:登录大赛官网(ptiec.upc.edu.cn)注册账号完善账号资料添加团队成员信息(创新类学术型无需填写)添加指导教师信息报名成功,查看作品编号。

5、作品提交:201768日至62523:59

6、赛事咨询:

028-83037112李老师

明辨楼D406 朱同学

注:地科院报名参赛同学请加QQ群:459122507,验证信息:姓名+专业年级

西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