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2020级学业导师聘期考核暨2021级学业导师工作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黄爽     编辑:刘杨洁雅     审核:范起东     浏览:[]

各学业导师: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2020级、2021级学业导师工作,促进学生在学业导师的帮助下成长成才,根据《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现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2020级学业导师聘期考核暨2021级学业导师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院全体本科生2020级、2021级学业导师

二、考核办法

1、《学业导师工作手册》指导记录。学业导师每次指导学生后,应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学业导师工作手册》,记录指导具体情况,手册于答辩当日提交。

2、学业导师自评。学业导师填写《学业导师自评表》(见附件),对指导工作进行自我评价、总结。

3、学生问卷评价。学生填写《学业导师评价》问卷,对学业导师工作进行客观评价。

4、述职答辩(视情况线上或线下进行)。现场述职答辩,对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及任务、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可根据情况选择制作ppt,时长5分钟左右。

四、工作要求

1、学业导师制度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此次检查是保证学业导师工作实施效果的重要环节,请各学业导师高度重视,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2、学院将对本次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本学年学院将对学业导师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各学业导师,对优秀者学院将在年终进行表彰奖励,对不合格者年终或取消评优资格。


请各学业导师于928日前将《学业导师自评表》(附件)填写后发送至邮箱779121964@qq.com,答辩时间预计在十月中旬。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黄爽老师,联系电话:8303-7112

附件:《学业导师自评表》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9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