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民老师赴23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作者:     编辑:王晨晨     审核:     浏览:[]

为做好西南石油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157日至1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二级学院辅导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奔赴巴中、南充两地,我院李民老师参与其中,面向23所中学4万余名考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地质勘探发展前景怎么样?” “外语为日语方向是否能报考海洋油气工程专业?”“西南石油大学思想政治专业计划招收人数是多少呢?”地科院辅导员李民老师针对考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详尽的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特色专业、优势学科与发展前景。

生源是高校的生命线。加强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学校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中学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7/83/6F/9C0A748DEFB1F8975DF94E040B6_2F237A0F_3B857.jpg

巴中龙泉外国语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F/8E/46/83A81438C70A61DEACD3105FC89_055B55B4_30FE2.jpg

巴州三中招生宣传现场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D/F7/62/B59D05C434FD70F423DB401A379_C46DEDE4_6155E.jpg

通江二中招生宣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