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尚源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作者:刘强  |  编辑:刘强  |  审核:胡泽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  浏览:

5月26日,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尚源一行来校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德海、学院党委书记胡泽、院长张安安等人会见了彭尚源一行,双方就专业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李德海谈到,电气信息学院是学校八大工科学院之一,也是四川省电子信息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历来重视专业发展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彭尚源表示,感谢西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宝贵经验交流,也为我们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启迪了思路,提供了方向,我们深感不虚此行。希望在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中,学习更多专业建设和硕士生培养经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科研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