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师资队伍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资料下载 | 在线投稿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共度佳节,喜迎新年---我院组织春节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活动

供稿:朱灿  编辑:刘姝君  审核: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为让留校学生切身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及学校的温暖,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2月10日上午,学院在明理楼A4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涧松、副院长张安安亲切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同学,院团委书记王彤、辅导员刘姝君、谢峥光、刘青卓一同参加慰问。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疫情期间,希望学生尽量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确有特殊原因必须外出,须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手续,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安排好作息时间,珍惜韶华,不负时光;四是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一定要时常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座谈会临近尾声,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还为同学们发放了新年慰问红包和除夕夜免费晚餐券,并向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每一位同学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参加座谈会的2020级自动化类张子涵同学表示,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学院领导、老师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我们还送了新年红包、新年祝福大礼包以及除夕夜免费晚餐券,使我感受到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的重视,让我们这些留校学生感觉很温暖,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据统计,今年学院共计32名学生因各种原因留校,其中本科生7名,研究生3名,留学生22名。

学院新年团拜会现场

院领导为留校中国学生分发新年礼物

院领导为留校外国留学生分发新年礼物

院领导与留校学生合影

关闭

西南石油大学 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