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聚焦入学教育】生命属于自己——新生畅谈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感想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作者:文/17通信文小龙、电信院全媒体图/全媒体编辑/全媒体韩守科     编辑:     审核:     浏览:[]

为了让新生们提高健康安全防范意识,我校开展了新生安全健康教育讲座。电信院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听了这个讲座并在明理楼A 区于12日开展会后感悟分享活动。

“事故之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这个思想在讲座完结后已植入2017级新生内心。在以班级为单位的感悟分享活动中,2017级班导生程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一下自己在踏入大学校园之初的一些情况,他也告诫新生们万事要以安全为先,特别是女生不要在夜晚独自出门。来自各专业的新生们在会后采访过程中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说到的感想大致都有:通过倾听本次座谈会,了解到了很多所不知道的健康知识,也学到了很多安全防范技能。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范丽红同学还向采访者分享了她的手写感言,稚嫩的字迹里流露出的是她对安全健康教育更深一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会后畅谈感想,相信同学们对安全防范的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体会到健康与安全的重要性,也会为创造平安和谐的大学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班导生程涛同学在向新生讲述安全重要性

范丽红同学分享手写感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