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学院学工队伍奔赴各地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西南石油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部署下,电气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兵分三路奔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俊、团委副书记徐莎莎前往西安、团委书记王彤前往哈尔滨进行招生宣传,辅导员朱灿、刘强赴宜宾、绵阳、南充等地进行招生宣传。

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以及派发学校宣传手册和报考指南等方式,极大的刺激了各地学生、家长的咨询热情,特别是对于今年的大类招生以及机器人工程专业受到家长和学生广泛关注。

在党委副书记胡俊的带领下,辅导员老师秉承耐心、细心的态度,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并给予诚挚建议,让考生和家长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体验学校的校园文化,充分感受石大人、电信人的热情,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长安大学校园开放日

西安招生咨询会展位布置

西安招生咨询会现场(一)

西安招生咨询会现场(二)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宜宾三中招生咨询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