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到我院实验中心就工程质量认证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交流

2021-05-27 

机电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工程专业迎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进校考查工作,5月26日上午,机电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于春雨一行到我院实验中心就工程质量认证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交流。

交流过程中,我院实验中心主任谢林带领机电院老师们参观了地科院教学实验室,并就工程质量认证方面关于实验室的工作展开讨论,其中包括:教学实验室面积和布局的合理性;教学实验设备的数量和可操作性;教学实验室环境的安全性;教学实验过程中实验规章制度的完整性等等。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机电院实验中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地科院不仅在工程质量认证方面的实验室工作值得借鉴,而且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的实验室安全和管理方面也值得学习。(图、文/胡笙)


说明: G:\实验室\新闻\2021.5.26机电院到我院实验中心就工程质量认证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交流\IMG_7900.JPG

交流现场(一)


说明: G:\实验室\新闻\2021.5.26机电院到我院实验中心就工程质量认证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交流\IMG_7910.JPG

交流现场(二)


上一条:地科院天然气地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到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