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香城中学学生地科文化研学之旅

2023-03-10 


从春天启航,向未来进发。39日,清晨微曦,云蒸霞蔚,踏着春的脚步,香城中学校团委及学生会干部整装待发,在学校老师的组织下,参加了西南石油大学能源文化研学之旅。

西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张晓莉老师和李尊芝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地球历史的见证者-化石石头家族的那些事。老师带领同学们穿越亿万年,感悟化石的形成与演变,通过多种岩石的展示,为大家讲述自然界中的岩石的形成与发展,构成要素等,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和神奇。

本次研学之旅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沉浸在知识的旅途当中。相信通过此次能源文化研学地科之旅,同学们能更进一步地了解能源文化,树立“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能源报国”的远大志向,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上一条:地科院2023年3月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
下一条:地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