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院院长裴健翔一行来院调研

2023-03-27 

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院院长裴健翔一行来院调研

2023323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院院长裴健翔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实验室大精设备建设情况。实验中心主任谢林全程陪同,并细致讲解了我院近年来在实验室建设、先进设备购置及学科支撑方面的工作成效。

裴院长实地走访了我院各类大精设备实验室,并对设备的运行状态及科研支撑情况进行了调研。我院相关大精设备管理老师积极配合,热情迎接裴院长一行人进入实验室参观,并详细讲解了所管设备的用途、服务对象、正在开展的实验项目及对外开放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谢主任还与裴院长就我院相关科研团队与中海油开展科研攻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我院与中海油长期存在紧密的合作关系,相关研究成果支撑了近年来一批油田的增长上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非常规油气地质研究和实验分析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参观交流现场(一)

参观交流现场(二)

参观交流现场(三)

上一条: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分析测试中心副经理张耀元等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和南京大学一行来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