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中心规章制度 >> 正文

地科院公用设备开放办法

2014-09-09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教师服务,根据学院相关要求,测试中心拟对我院所有公用设备进行开放。相关开放办法如下:

一、大精设备

1.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同时也为了确保设备的有效、顺利的使用,大精设备实行有偿服务的原则。

2.在价格的制定上充分教师科研的实际使用情况,对内只收取设备维护费和物耗两项,并参考其他兄弟单位,特别是其他高校的对内收费标准,实行就低不就高原则;对外收取设备折旧费、物耗定额、人工定额、管理费、设备运行维护费、房租费水电费,并参考其他单位对外收费标准,实行就低不就高原则。

3.大精设备相关说明及大致收费标准请参见附表1。同时,该表也将在我院实验中心网站挂出,请有实验意向的老师与相关实验人员联系。

二、低值设备

对于该设备的使用原则根据学院要求在确保教学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实行低价有偿借用原则。对于借出使用(或现场使用)的设备按照天(或半天)为单位,对于未满一天(或半天)的按照一天(或半天)计算。同时,为了确保教学的正常使用,具体可借用设备参见附表2。同时,该表也将在我院实验中心网站挂出,请老师与相关实验人员联系,需要借出使用的老师请填写相关的设备解除申请表,并在使用过程中确保设备完好。

附表1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编号

设备用途

收费标准

管理人

房间号

备注

附表2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编号

设备用途

收费标准

管理人

房间号

借出使用

/天

现场使用

/天

(责任编辑:王申申)

上一条:实验测试中心实验教学管理规范
下一条:实验室建设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