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介绍>>新闻消息>>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12-09  

12月6日-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派出4名教师参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靳涛、牟强分别在“工业网络集成控制技术”、“智能制造生产线信息集成与控制”赛项获得一等奖,刘建生、陈昊分别在“电子技术创新设计与应用”、“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230余名工程应用技术教师通过预赛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4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60项,优秀组织奖19项。

决赛分“工程实践操作”、“目标命题实现”和“答辩”三个环节,以现代制造、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五大主题若干技术应用领域为背景,分别设置了17个赛项。大赛旨在通过工程应用系统或教学实验系统的设计和实践,提高教师的工程技能。大赛重在考查参赛选手的实际应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西南石油大学 电工与电气信息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