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展示 » 竞赛获奖 » 正文
“学创杯”西南石油大学创业模拟运营大赛完美落幕

2018-03-09

在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背景下,经济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创建学生工作室,改变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推动大学生由创业理念到创业实践的转变。经济管理学院于2015年上半年举办“学创杯”西南石油大学创业模拟运营大赛。

自四月起,经济管理学院通过校内各个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比赛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前后吸引了全校各学院近三百名同学参与。

通过多次创业模拟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自行组织、形成了54支队伍。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8个团队通过精诚合作,凭借自身恰当的产品设计、市场定位、财务控制与生产决策等挺进决赛。

516,在创业模拟运营与创业策划书两部分的综合评定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吉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志钢和经济管理学院老师陈曦莅临颁奖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创业学习、交流、演练的舞台。探索了西南石油大学创业与教育的新模式,实现了跨学科、跨专业的创业教育示范与辐射,使在校大学生领略企业运营独特魅力,帮助同学们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有效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