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展示 » 竞赛获奖 » 正文
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20-08-29

828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13铜的好成绩,其中,“安钮诺斯”团队获创业实践类国家级金奖(全国共6个),经济管理学院“智汇链”团队获国家级铜奖。学校获优秀组织高校奖(全国共8个,五年前,学校曾获此奖)。

我院承办了学校此次“大赛”校内选拔赛。201911月,学院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动员,同时组建指导教师库和参赛队伍交流群,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大赛疑惑解答。疫情期间,学院联合校双创中心组织部分参赛队伍进行“线上预答辩”十余场,组织参赛队伍参加校双创中心举办的大赛线上培训十余场,共遴选出140支队伍参赛,有5支队伍进入复赛,1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位列全国学科竞赛排名第27位,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大赛”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共同承办。共有近6500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650多所海内外高校。159个项目通过初赛和赛区复赛晋级决赛,最终共评出金奖24个,其中,命题类金奖18个,实践类金奖6个。

我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我校“安钮诺斯”团队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