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获奖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成果展示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院七支队伍荣获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一等奖

2020-11-05

118,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以“数智商业,云策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1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推荐的10支队伍中有9支队伍获得了省级奖,其中,7支队伍获得本科组省级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共设置两个优秀团队奖,由我院会计学2018级张灵沙为队长的Genius Team和会计学2018级胡雨雯为队长的不惑团队获得。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波、庞敏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院在历届比赛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53所院校的1619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多达6400余人。大赛历时三个月,经过校赛,省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后,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8所大学的2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本科组总决赛答辩。我校共有50支队伍2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校内选拔赛,10支队伍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大赛由营销策划案和数字营销沙盘两部分组成,我院学生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激情、创意与智慧,充分展现出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模式,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应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的能力和团队精神。

我院总决赛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