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的通知

2020-11-03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应对火灾处置的能力,使学生在火灾事件中能做到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决定于本周五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保卫处联合开展全校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现场使用的黄色烟雾弹环保无毒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准时参加演练。

演练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20116日(本周五)下午12:50

二、地 点:博学楼广场

三、参加对象: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实验室安全督察队、各学院师生代表

四、请师生代表在12:40前集合完毕并占到指定位置。(具体位置详情等后续通知)

五、学生的组织已经由保卫处联系学院安排,请各学院管理员在王老师的组织下完成签到。

六、本次参加消防应急演练主要是观摩学习,有疑问请咨询伍老师,电话:028-8303234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11.03


原通知链接:https://www.swpu.edu.cn/sbgl/info/1887/92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