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各学院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0-12-04

全院各实验室(含科研实验室),学校本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考核通知已下发,请各实验室对照通知准备相关材料,并在截止日前将全部材料提交至实验中心办公室(思学楼D302)



原文通知

https://www.swpu.edu.cn/sbgl/info/1887/9298.htm



各学院: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在疫情的影响下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决定以简化考核方式,客观、公正、简洁、高效完成年终考核任务。

一、组织机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考核工作小组:

组  长:郭平  吴雁

成  员:伍建川   施岱松  王智平

考核工作小组收集整理学院的自评材料、部门掌握的相关数据对学院进行考核。

三、具体安排:

请各学院于12月9日前将学院的自评报告(表格中需要学院提供材料的项目)电子档发送215414205@qq.com邮箱,请以学院命名;纸质档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后勤楼304。 需要提供材料而不在规定时间提供的不能得分。

四、考核时间段:

2020年1月——2020年12月

五、附件:

附件:实验室安全工作考核表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伍老师,0288303234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