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联系我们

地址:思学楼D302

电话:028-8303221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英文名:Experimental Teaching Center for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SWPU


20116月,经学校批准,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正式更名为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具有电算会计、证券投资、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经营决策、信息检索等方面的实验模拟测试与分析能力。本中心将致力于满足学校各个专业对经济管理相关实验教学的要求,并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和丰富的实验资源。  


本中心将继续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为中心,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建立基础实验、综合实验、开放型实验相结合的实验教学体系,实现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以教师管理为主向以学生自主管理为主的根本转变,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新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