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行动 构建工训新发展格局

【作者:工训中心刘德明  |编辑:崔飞  |  审核:中心领导  |  发布日期:2021-10-29  |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我们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10月2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专题教育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赖天华主持。

会上,由中心纪检委员刘德明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律日课:党规党纪365问部分内容。

赖天华讲话并强调,他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用反面典型阐述了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严重后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建工程训练中心教学体系、服务体系新发展格局。

10月28日下午,赖天华又在班子成员扩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南石油大学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南石大委发[2020]20号)精神,要求大家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缩短思维差距、补齐能力短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学校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