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开设便民平价菜市 保障疫情期间师生需求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为减少外出买菜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动作为,为教职工和国际学生开设“便民平价菜市”,保障学校防疫期间师生生活需求。

2月1日早上8:00,教工食堂外“平价肉类、蔬菜售卖点”井然有序的开张了。后勤工作人员将一篮篮新鲜蔬菜和一筐筐肉类分门别类摆放在多次消毒的售卖台上,教职工们佩戴好口罩依次选购。

“售卖点所有售卖的蔬菜、肉类均来自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供货商,售卖的菜品质量有保障,所有菜品都是按照食堂进货成本销售,销售时间为学校防疫期间每天上午8:00-11:30。针对从武汉等重点疫区返校后居家观察的教职工,便民菜市提供一对一送货上门服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赖启正介绍。

开设到家门口的“便民平价菜市”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后勤办实事,便民菜市方便教职工,做法很好!”“便民菜市为大家防疫工作期间提供便利,菜品质量好,价格便宜。”大家纷纷称赞后勤公司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服务。(后勤公司供稿)


便民平价菜市销售场景


工作人员为居家观察教职工送菜上门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