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来校检查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

2月1日上午,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对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及生活保障给予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赵正文陪同检查。

牛清报首先来到学生公寓24栋,仔细询问了我校国际学生留校、回国出境、假期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汇报。

牛清报还看望慰问了国际学生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在中国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请他们放心,中国政府有能力也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牛清报还实地走访了嘉新超市学生店、学生食堂,检查了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并表达了感谢,对我校采取的科学有效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确保学生生活学习正常运转给予称赞。

成都市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欧玉松、成都市委外办领事处副处长胡鑫参加了检查。(曹正)

牛清报一行看望国际学生


牛清报一行走访嘉新超市


牛清报一行走访学生食堂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