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工作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来我校发展规划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作者:      编辑:石佳弋      审核:      点击:[]

2022年3月4日,西南民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长刘毅一行来我校发展规划处调研,并就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智,科研处副处长陈怡男、研究生院副院长林铁军及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智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处的具体架构、职能范围等,并就规划和对标竞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陈怡男、林铁军介绍了本校学科建设、科研任务、科研经费分配和校园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西南民大刘处长就文化传承方面,希望未来双方展开文科平台的校校合作,就艺术、体育、经管和马院等文科方面的科研合作等提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双方收获颇多。

 

上一条:2022年度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榜单发布 西南石油大学上榜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高教研究室资料阅览室: 营造阅读氛围 提升服务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