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处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作者:      编辑:石佳弋      审核: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2021年11月2日上午9点半在办公楼507,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组织全处人员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从高校专业特殊性到办公电脑、手机、移动存储介质、等常用办公设备失泄密和相关保密制度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用实际案例充分说明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发展规划处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拓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