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3-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理学院领导检查中心安全工作
2020-12-09 11:43 周萌 

         为创建我院安全的实验室环境,129日上午9:00,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延平、副书记王茂江以及李玲娜副院长对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计算机机房、大精设备以及研究生实验室。

         检查中,针对实验室机房计算机多且电线、网线布局复杂的情况,李玲娜提出了每天上完课以后,电闸要处于关闭状态,另外注意防火防盗的情况,实验室老师每天要检查。针对研究生实验室有学生私下买电暖气烤火的情况,刘延平指出这个是用电安全的一个重大隐患,这种使用情况应该马上停止,并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用电安全的教育。

         参与陪同检查的实验室老师以及研究生纷纷表示大家应该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有关准则,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细致入微的做好每一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管理事故发生。因为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一切。

                                                          文图 周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科学与工程计算中心  地址:西南石油大学明理楼C901室
电话:028-83032718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