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工会新闻】校工会慰问梦溪苑选房工作组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  点击:[]

2021年1月9日到10日,学校梦溪苑项目第二批购房教职工选房工作在北校区工程项目部启动,近300名新进教职工及家属按照约定的时间纷纷来到现场选购自己中意的房子,牵头负责的国资处全体人员放弃双休日休息,全力做好选房各流程的组织接待工作。

在常务副主席殷冲的组织协调下,校工会及时选购慰问品,于1月9日下午,由女工委和办公室人员将慰问品送到了选房现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国资处副处长袁成表示,工会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在这寒冷的冬天体会了温暖,大家会努力做好后期工作,将这项民生福祉工程圆满完成,使广大教职工满意。


送上慰问品(一)

送上慰问品(二)



上一条:【工会新闻】第八届教代会提案:聚焦教学科研和民生

下一条:【工会新闻】校党委副书记衡彤到工会开展走访调研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