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排舞队在2021“舞动中国-排舞联赛”( 四川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  点击:[]

6月6日,我校教职工排舞队参加了在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学校举行的2021“舞动中国-排舞联赛”( 四川赛区)比赛,获得教师组大集体自选项目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四川省排舞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省高等院校、中小学、老年大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阶层、各年龄段的88支队伍,25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背后的辛勤付出。教职工排舞队的老师们来自学校教学和管理的各个岗位,平时工作任务繁重。为期两个月的大赛备战,老师们要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挤出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在龙凤教练的精心编排指导下,大家刻苦练习,一遍遍规范动作,苦练队形。校工会积极组织筹划,并做好服务保障。在最终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排舞队以新颖流畅的队形、整齐优美的舞姿、热情自信的笑容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好评,荣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排舞运动属于全球化健身运动类别的一个分支,是一项舞蹈与健身为一体的运动项目。我校教职工排舞队已多次在省级和全国排舞大赛中获奖。



上一条:工会系统推进职工小家建设见成效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首届“西小柚”运动启蒙公益培训顺利启航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