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女工委推选的家书作品获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在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中,我校女工委推选的校医院陈丹婷的家书作品《千里相思诉衷肠,百年华诞话信仰》,荣获优秀奖。

为积极落实全总女职委“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的要求,结合第九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省总女职委在全省女职工中开展了第七届四川省总工会“玫瑰书香”职工家庭文化建设活动。校女工委积极响应,广泛宣传,组织女教职工以“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心得创作,书写阅读感悟,并积极推选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摄影等各类创作作品20余篇(幅)。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职工家庭阅读,提升了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能力。

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举办,截止7月底,全国共有31个省市、22000多家单位、1100多万女性参与了此次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参评作品104279件,其中家书作品21215篇。经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家书38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300篇。



上一条:学校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评优专题会召开

下一条:2021年成都、南充两校区教职工男篮联谊赛圆满举行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