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4名教授被授予新都区“香城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  点击:[]

12月23日上午,“以匠心•敬初心”香城工匠命名大会在新都区委区政府会议厅召开。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集体研究等评选流程,全区100名能工巧匠被授予“香城工匠”荣誉称号。我校卢聪、武元鹏、侯勇俊、程小伟等4名教授获此殊荣。

“香城工匠”评选命名活动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组织部、新都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新都区总工会联合组织,旨在引导激励全区广大劳动者以匠心敬初心,争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善于攻坚、技术精湛的高素质劳动者。至今已连续开展4届,共计命名表彰“香城工匠”300名,有力推动了新都区人才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新风。






上一条:欢乐一家亲 携手迎新年——校工会举行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进教职工入会仪式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