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个团队1项成果获全省职工“五小”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工会 ] 作者:[索朗卓玛]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殷冲]  点击:[]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四川省职工“五小”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储层增产改造创新团队、刘红勇创新工作室2个团队获“五小”活动先进班组(集体),朱红钧团队“流致振动与旋转耦合响应的能量捕获装置研究与应用”获优秀成果。

为大力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总工会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以“创新推动绿色发展‘五小’凝聚职工智慧”为主题的职工“五小”活动(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此次表彰旨在对“五小”活动深入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成果进行表扬,以树立榜样、激励创新。

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实施“劳模文化弘扬计划”为载体,持续推进“岗位建功促进”行动,今年启动了学校首批教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旨在以工作室为载体推动教学教研、创新创造。接下来将继续服务好学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并为推动工作室实现校级、省教科文卫级、省级、省十佳级、国家示范级“五级联创”持续努力。目前,学校已有6个校级教职工创新工作室、7个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表彰文件截图



上一条:校工会把民主生活会开成新学期团结奋进的“激励”会

下一条:我校在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工网球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