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工会文件 >> 工会文件 >> 正文
【工会文件】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通过我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等事项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09-06]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工会(20157

   

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通过我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等事项的决议

   

201572上午1000,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我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事项。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陈德颉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姬静对两项制度中的重要部分进行了阐述和强调,并对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前期就这两项制度充分征求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等三个专门委员会意见,并召开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对两项制度进行反复讨论和多次修改。此次执委会成员再次对两项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以票决的形式对我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事项进行表决。会议应到执委会委员43人,实到33人,符合开会人数要求。经投票表决,33票全票赞成,符合教代会规定,会议通过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和“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两项制度。

         

2015.7.2

   

校党委:

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72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我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暂行办法”、“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两项制度,现提交学校党委审定并批准实施。

   

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

                                  2015.7.7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E-mail:gh@swpu.edu.cn  联系电话:(028)83032230 主席信箱:7596847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