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社团组织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协会】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校教工篮球协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经过原篮球协会委员们的推荐以及民主选举,蒲勇任新一届篮球协会名誉会长,赵伟任篮球协会会长,曾有为、姚利、姚伟宁、李洪祥任副会长,张磊任秘书长、刘武军任副秘书长。

会上,新任会长赵伟就对篮协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阐述,他指出校教工篮协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换届成功。希望全体篮协会员能够主动投身到篮球运动中去,定期开展训练和交流活动,积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以及互帮互助精神,保持愉快轻松的状态投身到生活工作中去。同时,来自各个部门的篮球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对各自的运动状况、技术特长等作了介绍,对协会的建设和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新一届协会表示,协会将继续本着“健康篮球”宗旨和“以球会友”的理念,积极搭建教职工健身交流活动平台,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篮球爱好者加入协会。在提升教职工篮球技艺,营造良好的篮球文化的同时,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氛围,实现了校园体育文化的辐射和普及,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为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教职工篮球协会下一步将以群众性篮球赛为平台,加强与其他院校、地方政府、企业的联谊,以篮球联赛为动力,提高业余篮球竞技水平;以参与篮球精品赛事增强活力,扩大协会影响力。(教职工篮球协会供稿)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E-mail:gh@swpu.edu.cn  联系电话:(028)83032230 主席信箱:7596847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