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天地 >> 正文
【女工活动】女教工快乐健身过“三八”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  点击:[]

     初春三月,雨后放晴,空气格外清新。成都校区体育场上欢声笑语,跳绳、套圈、手持乒乓球往返跑,一群群女教职工在进行着趣味体育活动。

 这是3月10日下午,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开展的“快乐健身”活动,以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姬静说,学校一直以来都关心女教职工的职业成长,关爱她们的身心健康。这次开展的趣味体育活动,就是为了让女教职工们走出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移步室外,放松身心,姐妹们也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法学院的一名女教师对记者说,年年“三八”节,校工会都要开展一些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我们也感受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与满满的爱。

 据了解,校工会、校女工委还将陆续组织开展烹饪技艺学习实践、“职业女性形象塑造及沟通技巧”礼仪沙龙、婚姻家庭讲座等活动,提高女教职工生活品质。

     各二级单位在妇女节期间,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新闻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女工活动】校工会举行职业女性形象塑造及沟通技巧讲座

下一条:【女工活动】情暖三八,关爱女性——校工会送慰问到基层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