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二级教代会】法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2015年法学院酬金发放方案
发布时间:[2016-04-25]   文章来源:[]   点击:[]

    2016年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博学楼AB510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法学院2015年酬金分配方案。会议由职代会主任洪晓华老师主持。超过三分之二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法学院院长卫德佳代表法学院考核小组介绍了法学院2015年酬金切拔情况、教职工年度考核情况,酬金的组成、金额、分配原则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5年法学院酬金分配方案。

    考核和酬金分配方案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及法学院改革精神和改革方向,函盖了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的考核和酬金分配。会上代表们逐一审核讨论方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对考核及酬金分配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考核小组根据大多数职工代表的提出的合理建议对考核和分配方案作了相应调整,全会代表最后审核并通过了酬金发放方案。(法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E-mail:gh@swpu.edu.cn  联系电话:(028)83032230 主席信箱:7596847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