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二级教代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优教”细则
发布时间:[2016-04-25]   文章来源:[]   点击:[]

     2016年4月21日下午2点,经过认真充分的筹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我院33名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位特邀列席代表齐聚思学楼A114报告厅,本次大会由学院教代会主任彭艳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等班子全体人员参加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刘洪斌老师宣读西南石油大学“优教”细则,然后是祝效华副院长针对本学院的“优教”细则给代表们做了讲解,与会代表们就此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对机电工程学院“优教”细则进行了审议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该细则。

 会上院长黄志强同志向代表们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思路,并希望教代会代表们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努力促进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院的教学工作得到全体教师们进一步的重视。在新的环境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在给全体教师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给教师们带来了更大的切身利益,讲有效促进一线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也给学生的课堂教学效果带来更大的保障,将促进学院教学稳定向前发展。(机电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E-mail:gh@swpu.edu.cn  联系电话:(028)83032230 主席信箱:7596847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