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二级教代会】土建院召开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和教代会会议,审议通过学院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6-06-06]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下午4:30,土建院在明志楼A413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明友、副院长胡启军等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执委会主任文武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熊俊楠副院长对我院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和修改后的《土建院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奖励办法》(后面简称“办法”)的详细阐述和说明。与会代表肯定了院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组(简称“院评工作组”)两个多月来的辛勤努力,并对“办法”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统一各位代表的意见并做了修改后,与会代表一直同意“办法”可以提交学院教代会审议并表决是否通过。

 6月2日下午2:30,土建院在明志楼A413隆重召开第三届教代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3人,实到28人,因各种原因请假5人;应到列席代表10人,实到9人,出差1人。会上熊俊楠副院长代表院评工作组传达了《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学校办法)(西南石大教[2016]56)》之精神,简单总结了多次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并详细的讲解了我院的“办法”。与会各位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或提出“办法”修改意见建议,或咨询不清楚的“办法”条文,或为“办法”更好贯彻执行建言献策,或对学校就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出注意等等。

    最后,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通过了《土建院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与奖励办法》。会长,学院党委书记、“院评工作组”组长曾明友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首先要正确认识并领会学校、学院制定“办法”的重要意义,并贯彻执行好“办法”的精神;其次希望学院上下以“办法”的实施为契机,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三是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襟和情怀,互相学习、理解和包容,团结一心,锐意改革,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健康持续和谐的发展。(土建院 文武 供稿)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E-mail:gh@swpu.edu.cn  联系电话:(028)83032230 主席信箱:7596847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