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领学促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网信中心 ] 作者:[黄月]  编辑:[王菁菁]  审核人:[蒲和平]  点击:[]

“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工,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更有效地融入日常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3月16日,网信中心女职工吴帮莹,在聆听了中心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专题学习会后坚定地说。

网信中心“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领学促学活动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工会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学习,旨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女职工理论素养。

本次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席肖晓华、工会委员张瀚月、庞丽、王祎珺进行领学。肖晓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精辟阐释,为全体女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就女职工如何在网信中心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肖晓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业务技能以及规矩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切实增强服务网信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三是要传播文明,引领风尚。要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创造和谐文明的家庭环境,在潜移默化中引领家庭成员,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中心工会委员张瀚月、庞丽、王祎珺还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四川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四川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做了深刻的解读,大力宣讲儿童、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及能力。


工会主席肖晓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会委员张瀚月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工会委员庞丽领学《四川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

工会委员王祎珺领学《四川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上一条:石工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学校两代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 教工之家订阅号

  • 川工之家APP

  • 联系我们
  •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 邮编:610500
  • 电话:(028)83032230
  • 工会邮箱:gh@swpu.edu.cn
Copyright 西南石油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