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关于欢迎广大考生观看西南石油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视频回放的通知

来源:研招办    作者:何能家   审核:杨雁   编辑:高俊平   日期:2022-09-17   访问:[]

各位考生:

2023年我校将依托8个博士招生专业、27个学术型硕士招生专业、28个专业型硕士招生专业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为全面服务广大考生,我校15个研究生招生学院在暑期开展了“西南石油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46名学院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及特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现将相关回放视频提供给大家,方便各位考生详细了解(见下方二维码或附件)。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已发布,请关注,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

2022年9月17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