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位办    作者:熊伶俐   审核:林铁军   编辑:高俊平   日期:2022-11-04   访问:[]

 

校内各培养单位:

接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图像采集中心(以下简称新华社)通知,将对2023届毕业研究生进行集中图像采集。现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请校内各培养单位通知研究生自行前往。

一、采集对象

我校成都校区2023届全体拟毕业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地点

1.采集时间:

20221112830-11301430- 1730

20221113830-1130

2.采集地点:博学楼A107

三、关于收费

1.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教毕指〔20024号文件规定执行,费用为15/人(含注册用电子照片和证书制作专用纸质照片一版)。

2.图像采集费采用现场收费方式,为方便同学们现场快速采集,建议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由新华社工作人员收取。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学生图像采集信息准确无误,根据新华社要求,请参与图像采集的学生务必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

2.为保证图像采集质量,请参与图像采集的学生在拍照前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状态和整洁的个人形象,尽量穿着有领深色服装,不得穿蓝色、绿色衣服,不得佩戴首饰,不得穿吊带、背心以及袖长过短的短袖。

五、注意事项

1.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自行前往新华社各地分社完成图像采集。

2.本次图像采集的照片用于学生学历、学位证书制作,以及学生学历、学位在线注册等事项的办理,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进行图像采集而影响本人毕业事项办理的,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1米有效间距,有序排队参加图像采集。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4

上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