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

来源:研招办    作者:高俊平   审核:杨雁   编辑:高俊平   日期:2022-11-07   访问:[]

1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主持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校保密办、纪委负责人,15个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在会上强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4-1225日举行,作为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场全国重要考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研招形势,尤其要充分考虑到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带来的不确定性和考生规模持续增加而引发的舆情风险挑战;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梳理薄弱环节,加强研招队伍选拔和培训;三是研究生院和学院要主动接受学校保密办、纪委的监督检查,加强多部门联动,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绝对安全。

校保密办周配同志对涉密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校纪委副书记侯永刚要求充分认识理解研招工作至关重要性,高度重视研考工作;涉密领导、涉密人员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加强事前教育和人员管理,严格按规定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研究生院院长李早元在会上传达四川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教育部、四川省关于研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上一条: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石维富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心里只有学问和学生——记我校首届研究生导师“伯乐奖”获得者邹长军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