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吴晓明教授案例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来源:培养办    作者:赵娜   审核:杨世箐   编辑:马启睿   日期:2022-11-18   访问:[]

近日,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公布的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获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吴晓明教授主持撰写的1篇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允勤”又“允能”:中石油西藏公司的薪酬改革》成功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是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下成立的服务性和非盈利合作机构。自成立以来,围绕案例库建设、案例师资培训、案例研究、案例企业基地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开展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极大地促进国内商学院的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的繁荣发展。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已经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案例资源共享中心、案例师资培训中心、案例科学研究中心、案例学术交流中心、案例国际合作中心。

此次案例入选,是我校研究生院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推动研究生教学案例撰写工作的丰硕成果,也是对我校MBA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和体现。

 

上一条: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线课程进入中宣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