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学位办赴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交流调研

来源:学位办    作者:熊伶俐   审核:杨世箐   编辑:马启睿   日期:2023-05-31   访问:[]


2023526日,研究生院副院长杨世箐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学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分管领导彭明祥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电子科大研究生教育现状及当前学位管理工作。双方重点围绕研究生学位申请、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学位管理系统建设、本硕博贯通培养等问题进行探讨。杨世箐副院长表示,感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勇,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赵娜、学位办主任熊伶俐参加了本次调研。

2023530日,研究生院副院长杨世箐带队赴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学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志武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现状及当前学位管理工作。双方重点围绕研究生学位申请、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学位过程管理、学位管理系统建设、本硕博贯通培养等问题进行探讨。杨世箐副院长表示,感谢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陈佁露、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宛小强、学位办公室副主任郭海霞,我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熊伶俐、学位办公室王文东参加了本次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新增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通路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