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科

作者:  编辑:肖诚  审核:  日期:2018-02-12  访问:

    

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规政策,制定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建立完善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

二、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负责本部门归口管理资产的账务管理。

三、负责办理学校国有资产处置(如报废、出租、捐赠等)相关报批手续。

四、负责本部门归口管理资产的产权管理、资产评估工作。

五、负责本部门归口管理资产的日常使用监管,指导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编报资产报表。

六、负责学校家具计划的编制、招标、采购、验收、入库、保管及发放工作。

七、完成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八、负责本部门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印章管理、网站建设与维护、文件档案管理等。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