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全体职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作者:  编辑:龙吟  审核:  日期:2021-12-29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全体职工于1223日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片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影视作品。影片集结了国内顶尖的主创阵容,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各重要篇章,通过逼真的场景设计,高度还原的人物对话,全方位呈现了中国人民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战争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传递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珍爱和平”的价值观,是一部致敬革命英雄、传承不朽抗美援朝精神的优秀影片。

观看影片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抗美援朝精神至今仍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