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昀  编辑:肖诚  审核:袁成  日期:2022-10-25  访问:

  10月21日,国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袁成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华社制作的《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和人民日报制作的《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袁成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面。我们要深入领会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自身岗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

大家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短片《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砥砺奋进续华章》,三分多钟的短片展示了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195个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宁夏银川闽宁镇,与福建农科院共建的800多亩科技推广示范大棚喜获丰收场景。新疆霍尔果斯口岸一片繁忙,从只有公路运输到公铁联运,已然成为“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国际物流贸易大通道。这些都是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动力取得的成果。袁成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宏伟发展蓝图,新征程时不待我,新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自己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