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昀  编辑:肖诚  审核:袁成  日期:2022-11-04  访问:

113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成主持。

大家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发言,了解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袁成认为,王晓晖的讲话对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问题作了深刻阐释,我们应该在学懂的基础上,在弄通上下功夫,将学和做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共同学习了张烈辉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以“拥抱不确定性”为主题的致辞。袁成提到,在新一轮岗位聘任之际,大家也如同“新生”一样,要像张校长所说,敢于拥抱不确定性,面对机遇与挑战,尝试不同道路,勇于自我挑战,勤于自我提升,以坚强意志,战胜各类困难,以石大人的担当,练就过硬本领,用确定性去战胜不确定性,用实力去点亮未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