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成都理工大学调研中央厨房建设工作

作者:张昀  编辑:肖诚  审核:袁成  日期:2022-11-18  访问:

1117日,国资处组织审计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部相关人员前往成都理工大学调研中央厨房建设事宜,与该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谢飞、副总经理杨开益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开益详细介绍了中央厨房建设背景、建设情况、运行方式、预计取得成效等内容。他提到,中央厨房是集约化的生产方式,集中采购、加工、配送食材,既能降低劳动强度,节约用工成本,还能统一加工标准,降低食品交叉污染风险,保障师生“舌尖”安全,尤其是在特殊情况下,中央厨房能够起到“食材蓄水池”和“物价调节器”的重要作用。

谢飞提到,作为近邻省属高校,我们应加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西南石油大学在合同节水管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树立了学习借鉴的典范。两校后勤保障部门应保持交流学习,以促进双方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国资处副处长袁成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成都理工大学开诚布公地将中央厨房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中央厨房建设论证、规划、实施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我们也欢迎后勤服务集团到我校来学习交流,以达到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